重 · 叠

本博转载推荐重曝照片,包括胶片和数码作品,接受投稿。

SINCE Fennie:

HOLGA是我最初开始玩得胶片机,当时就有人说让我选择先玩其他的入门机子,因为HOLGA 120实在有点烧钱,而且我是个菜鸟,必定更烧!也不知道当初咋地就选了它,一玩,还很乐!迷恋120的6*6构图,(当然,我也交了不少功课费)。这一专辑都是我显少PO的LOMO照片,那些拍的特别好的,大都已经发过了。既然是这么一个主题“错”,我就将它们都收集到一块吧。就有点象是幼稚园里,老师阿姨将一群很不听话或者不乖巧的孩子们分配在一个小房间里,让他们自个玩;也有点像是到了高中分配重点和非重点班,这些“落选”优等学位的,有点自暴自弃地搁一旁。其实拍胶片,一卷36,都多少会存在废片,废片有时候也很美,像LOMO,基本上没有废片一说吧?反正都很随心所欲,不讲究啥的,就是对上了眼,你就觉得它很美!

评论

热度(24)

© 重 · 叠 | Powered by LOFTER